LOOK!

不绿不蓝:

用样机征服世界QAQ最后修了作者名字的间距


修了大块颜色的饱和度和明度


但是懒得改样机


最后和这样长得差不多


所以就这样吧其实差不多了


我觉得我最近脾气越来越好了人也越来越不挑了QAQ




其实我没看过这本书,一开始的来源是作者和工作室简单直白的要求,第二次修改的依据是读者在评论里提供的阅读感受,然后加以我的想象(。果然还是看过书的定位比较准啊QAQ其实有些时候设计也挺冤的,结果不好全是你的锅(我承认设计该背一半+++的锅),结果好了有些读者也不会想到你...被一些评论转发说到没脾气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LOOK! | Powered by LOFTER